管家文化

業務理念

 「OK管家」的服務主軸訴求,就是「複合式」的家事服務,只有複合式的服務,才能追隨現今社會變遷的腳步。越來越多的小家庭,老年化的社會,需要的不僅止於「居家清潔」而已。從整理、清潔、收納、膳食、燙衣服、到府保母、伴陪老人……所以,每個管家不僅要是居家清潔的「專才」,更需要是每樣家事的「通才」。   

    從結婚以來,一直兼顧著職業婦女的角色。每天趕著送小孩上學、上班、下班、接小孩,煮飯、做家事,陪著小孩完成功課,每天累到不行,完全沒有自我的生活,常常納悶的問自己「人生一定會少了些完美嗎?婚姻的存在價值就是取捨自我嗎?」進入「OK管家」,是一個巧合,也是一個開始,對我的人生,對我的家庭,有不同的改變。因為走過這樣的歷程,一直秉著「將心比心」的執著,從不抱著做業務的心態去經營家事服務的業務,久而久之,客戶像是朋友,管家阿姨就像是家人一樣,我因「OK管家」人生更豐富了。

-業務經理 口述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