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公告

繁重的家務問題超困擾?費用划算的到府清潔服務就是最佳解答!

在外打拼一整天,面對耗時又耗力的居家清潔工作又是一陣苦惱…. 特別是對於忙碌生活和工作的人來說,專業的到府打掃人員可以節省你的寶貴時間和精力!

方便實用的到府清潔服務,讓你能用最划算的到府清潔費用得到意想不到的家居清潔效果外,個人居家清潔更能專注於更重要的生活安排。

到府清潔服務的優勢與特點

到府打掃服務為眾多家庭帶來彈性的時間安排
到府打掃服務為眾多家庭帶來彈性的時間安排

透過到府打掃服務,客戶可以省去清掃所花費的時間與精力,將重心放在更重要的事情上。專業家事服務員將依照客戶需求提供全面的家居清潔,從地板到窗戶,再從沙發到廚房,用細心的工作心態確保家居環境舒適、宜居。

OK管家提供的客製化服務,從客戶來電諮詢到派工的流程中,都會詳盡跟客戶洽談後與工作同仁開會討論,二次確認工作環節。

公司夥伴都有受過專業家務訓練,與客戶保持良好溝通,在服務完畢後還會做滿意度調查,針對可能需要調整的地方再進行雙邊協調。比起APP預約的功能上不足,更加貼心、有人情味。

家事服務優勢 詳細說明
便利性 因為家事管理員會來到你的家中進行清潔,無需你前往家事服務公司或其他地方。你可以選擇在你方便的時間安排清潔服務,節省了你前往和等待的時間。
客製化服務 根據個人的需求提供更細緻的清潔,可以嘗試與家服公司或人員是事先溝通相關的要求,以確保清潔工作內容是否能符合自身的期望,針對你家中的特定區域或問題進行個別處理,避免造成非必要的損壞發生。
專業的工具&技巧 部分的半日家事服務公司會額外提供專門的打掃工具,每位打掃人員也接受過相應的培訓並具有相應的清潔技能和知識,能對應不同情況使用最佳的清潔方法、工具。
省心又省力 免去了自己進行清潔的煩惱和努力,你不需要自己購買清潔用品、找尋合適的工具,也不需要花費時間和精力進行清潔工作,輕鬆享受整潔的家居環境。

*根據家務服務公司的體制不同,客戶需要注意的還有:

  • 客製化服務需要事先與合作家事公司洽詢,並不是每一間公司皆能配合對清掃步驟的調整。
  • 關於專門清潔用具部分”可能”會需要另外額外做收費,建議提前詢問,或是由客戶事前提供好相應的清潔工具。

就像OK管家為了考量衛生方面以及避免服務人員無故推銷造成用戶困擾,基本上會先行請客戶準備好打掃工具、用品。

選擇適合自己的到府家事服務公司

不管是個人工作室還是大型家事服務公司,在到府打掃這項工作都有各自的優勢與客群
不管是個人工作室還是大型家事服務公司,在到府打掃這項工作都有各自的優勢與客群

因家庭需求選擇服務項目

現在的社會逐漸面臨老年化、雙薪小家庭的趨勢,無法負擔龐大的家務早已成為許多家庭的共通問題。

盡管大家面臨的問題都不太相同,像是老年化的家庭需要日間或夜間照護,而雙薪家庭或單身者需要做飯或者是清潔服務…等。目前市面上的家務公司服務項目已經非常齊全,不僅可以依客戶的需求量身訂做,到府清潔費用也當然也能因客戶要求做更有彈性的調整。

便宜個人工作室與信譽優良大公司之間的選擇題

在選擇清潔工作時,面對個人工作室和清潔大型公司之間,總覺得難以抉擇嗎?下面將透過簡單易懂的方式來描述兩者間的差異。

個人工作室的優勢:

  1. 到府清潔費用價格相對便宜,比起專業到府清潔公司更低、有講價的空間。
  2. 到府打掃不須預約幾乎可以隨傳隨到。
  3. 可以將每一個預約的項目(居家清潔、冷氣、洗衣機…) 安排在同一天,因為個人工作室分工無強制規定,通常一人可做多種項目。

大型家事服務公司的優勢:

  1. 經過嚴格的培訓和資格認證,利用正確有效率的清潔方法確保服務品質。
  2. 分工仔細的清潔團隊能省去更多打掃時間。
  3. 專業的居家家事服務公司通常更願意根據客戶的需求量身打造清潔計劃,以滿足用戶期望。
  4. 大型家事服務公司配有更先進的清潔設備,使用適合不同材質與地方的工具做打掃,在保持家具完好的情況下有效清潔家居環境。
  5. 專業家事服務員提供專業的清潔建議,他們對維護環境有更多的經驗。
  6. 更為透明的到府清潔費用能夠照預算選擇較划算的方案!

 

 

到府清潔的服務流程和注意需知

利用到府打掃服務之前,了解相關的流程和注意事項是非常重要的!接下來將說明的內容將讓您在使用這項服務時更加順利和放心。

再挑選好一間中意的家事服務公司後,可以直接透過電話聯繫,或是連上公司官網進行預約,你可以這麼做:

  1. 預約服務:

    與家事服務公司聯繫,預約方便到府打掃的時間,並提供個人聯繫資訊、希望的清潔時間和需求。

  2. 確認清掃細節:

    請家事服務公司說明家事服務員的詳細資訊,提出家中清潔範圍和特殊需求,確保你和家事服務公司之間對清潔任務的期望一致。

  3. 預備工作:

    在家事服務員到達之前,初步確保家中沒有障礙物阻礙清潔工作,例如可以預先移除個人貴重物品,以便家事服務員進行有效率的清潔工作。

  4. 進行清潔:

    家事服務員按照預約時間到達你的家中,根據你的要求和清潔範圍進行清潔工作,並且使用合適的清潔方法、工具和產品。

  5. 檢查和驗收:

    在清潔工作完成後檢查打掃結果,確保家事服務員已完成所有指定的任務,並滿足你的期望。若有不甚滿意的地方,可以及時反饋給家事服務公司,讓他們進行改進或補救。

在使用這麼方便的服務的同時,當然也會有一些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

  • 確保選擇有信用和優良評價的家事服務公司,可以參考網路評價、親朋好友推薦、多方比較的方式。
  • 確認家事服務公司具有相應的保險,以確保在清潔過程中發生意外時的保護和責任歸屬。
  • 如果你有特殊的健康或貴重家具/裝潢,可以詢問家事服務公司所使用的清潔方法和產品,確保它們不會造成危害。
  • 如遇特殊清掃環境如:事故屋或是火災屋須事先告知。

不曉得透過以上的介紹,您對到府打掃服務的流程和注意事項是否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呢?當然,因為不同的公司也會有不同的規範與制度,若有任何疑問或進一步的協助,請向合作的公司提出諮詢。

 

到府打掃的參考價格和收費標準

通常到府清潔費用會以時間鐘點制來計算,除了會有最低工作時數的規範,有些家事服務公司甚至會提供一系列的清潔套餐。

當然清潔範圍和服務時間的不同也會影響到價格,家居面積和使用狀況不同也會有所差異,另外高峰需求時段或特殊節日的到來都是造成價格變動的因素。

下表價格表僅供參考:

家庭清潔服務項目 所需時間 居家清潔費用
客廳 客廳沙發、桌櫃…等外觀清潔、地板打掃 約1-1.5hr 400 – 900元起
浴室 馬桶、浴盆清潔、鏡面光亮、洗手台擦拭、磁磚刷洗、浴門擦拭清潔 約1-1.5小時(若浴室霉菌已深入內部,有可能無法完全清除乾淨) 400 – 900元起
分離式冷氣 冷氣室內機拆卸清洗 約1 – 1.5小時 1500 – 3500
直立式洗衣機 洗衣機內部拆卸清潔 約1 – 1.5小時 1300 – 2500
廚房 牆面擦拭、瓦斯爐、抽油煙機清潔、櫥櫃、冰箱外觀、流理台及地板清潔 約1 – 2.5小時 400 – 1500元起
臥房 地板清潔、被褥整理與清洗、衣櫃外部清潔除塵、衣物整理 約0.5 – 1.5小時(不含衣物整理時間) 200 – 900元起
窗戶清潔 窗戶清洗與拆卸、紗窗清洗 約1 – 1.5小時 400 – 900元起
了解更多:「OK管家」到府清潔費用一覽

在確定安排打掃工作前,其實也可以透過事先提供現場畫面或屋況給到府打掃的業者,不僅可以有效減少打掃前評估的時間,還能作為報價依據。

  • 客廳/臥室等起居空間的清掃預估,通常包含了對天花板、地板、衣櫃、電視櫃、書桌、茶几、以及沙發等家具的全面打掃。
    但要注意的是,在進行這些居家清潔工作時,並不包括搬動大型家具拆解家具清潔進行沙發和地毯的深度養護,以及清除塵蟎等工作。
  • 清潔浴室主要集中於處理難纏的水垢和黴菌,在實際清潔前一天,可以使用檸檬酸溶液沖洗水垢,或者使用浸泡過漂白水的紙巾覆蓋在黴菌斑點上,藉由削弱水垢和黴菌的沾附能力,使清潔人員更容易徹底清除這些污垢。
  • 而廚房清潔主要聚焦在處理油垢和堆積的食物殘渣,特別是存在於抽油煙機底部的油垢。這些油垢很容易在烹飪過程中滴落同時污染食物。

 

台北地區到府打掃的專家!OK管家為您解決各種家務

OK管家專門為您解決各種家務事,我們以最值得信賴的清潔能力,有效滿足客戶家中各個空間的清潔需求。

無論是舒適的客廳、溫馨的臥室,或是乾淨的廚房,我們都能憑藉豐富經驗與專業技巧完美呈現它最棒的樣子!我們精心設計完善的清潔流程,從細微處理到全面清潔,無一遺漏。

到府打掃需要客戶與清潔方進行良好雙向溝通,促成長期合作才是最好的方式
到府打掃需要客戶與清潔方進行良好雙向溝通,促成長期合作才是最好的方式

OK管家的每一位團隊成員皆經過清挑細選同步進行過嚴格訓練,對於平常注意不到小細節有著豐富的經驗與觀察力,全力確保每一處角落都閃耀著煥然一新的光芒。

 

 

制定到府清潔契約與有效雙向溝通,達成合作雙贏

到府打掃最好的方法是與清潔公司推薦公司保持聯繫並進行良好溝通與制定定型化契約,詢問清楚業者的到府清潔費用收費標準和細項,除了能提供詳細的報價,對可能會產生額外的相關費用有心理準備。

在清潔任務的完成度上也能即時回饋用戶感受,避免產生不必要的誤解或是爭議產生,畢竟若能長時間合作絕對是雙贏的!!

希望以上的資訊有幫助您更多了解到府打掃的各種疑問,若有任何家事清潔上的需求,歡迎您填寫OK管家線上預約表單或電話連繫,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想了解更新消息或諮詢相關服務請點擊:OK管家臉書粉絲頁

 

更多家事服務&居家清潔相關文章推薦:

您可能還有興趣...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