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公告

居家清潔公司推薦:4大重點讓你不再踩雷!

清潔公司推薦!看這篇就夠了!

現代社會百家爭鳴,清潔公司一家比一家多,要找到一家值得信賴的專業清潔公司,說難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

網路上隨便搜尋,就能找到一堆清潔公司評價、清潔費用等等資訊,看得眼花撩亂,不知道該怎麼挑選?

別擔心,這篇清潔公司推薦文章,就來教你如何挑選專業清潔公司,讓你輕鬆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清潔公司!

篩選居家清潔公司推薦用這4指標,輕鬆解放雙手

 

是否曾經因為家裡太髒亂,而感到焦頭爛額?

是否曾經花了大筆冤枉錢,請到不靠譜的清潔公司?

根據一項調查,有超過7成的民眾在找尋居家清潔公司時,都曾遇到過踩雷的經驗。

今天,就聊聊如何用4大重點,篩選出值得信賴的清潔公司,從此不再為家事而煩惱!

 

1.『服務流程』要簡單明瞭

  • 預約
    輕鬆通過網站、電話或電子郵件系統來預約。
  • 透明有彈性的報價
    評估後提供一份透明且清楚的報價單,其中包含所需的清潔項目、預計的工時與週期或其他特別事項
  • 安排清潔時間
    協調最適合的清潔規劃表利用,利用相對彈性的鐘點清潔制度能確保預算不超標
  • 專業清潔服務
    在安排好的時間內完成計畫好的清潔工作,同時還可以避免傷及家俱裝潢。
  • 收尾驗收與檢查
    客戶可以檢查清潔範圍是否符合事前商量好的清潔狀態(有部分陳年髒污在處理上會更耗時耗力,甚至無法清除),若在合理範圍內還能請該團隊加強處理。

 

2.公信力是否足夠

在挑選清潔公司之前,可以先上網搜尋評價,初步瞭解其他用戶對該公司的業務能力的評價和意見。

通常只要能在眾多回饋中擁有一定好評率,且無推銷行為、衛生能力不達標、在預定時間遲到或聯絡不到人這幾個地雷,都是可以參考的專業清潔公司。

 

3.是否有專業認證

專業認證加分,完整培訓更安心

雖然政府就業服務單位合作的清潔公司有一定的品質保證,但如果有專業認證,還是能讓用戶更放心。

此外,完整的公司培訓體系,也能讓用戶感受到公司的用心。

因此,在挑選清潔公司時,不妨先向有興趣的公司索取相關資料,以作為評估的參考。

 

4.價格公開,絕不亂收費

專業的清潔公司,最怕的就是隱藏費用讓客戶心裡不痛快。

所以在簽約之前,優秀得清潔公司一定會把所有可能的費用都說清楚,讓你安心無虞!

 

🏘專業認證單位參考中華民國家事職業認證協會
居家清潔公司推薦有眉角,本篇文章教你怎麼挑
居家清潔公司推薦有眉角,本篇文章教你怎麼挑

專業清潔公司通常花多少時間打掃

需要進行清潔的家居空間通常包含客廳、臥室、廚房、浴室等不同區域,當然每個區域的大小、乾淨程度和清潔難易程度各不相同,可能需要不同的清潔時間來完成清潔工作。

居家清潔公司推薦的方式較便於安排,越來越多人開始使用小時計算來簽屬清潔合約
居家清潔公司推薦的方式較便於安排,越來越多人開始使用小時計算來簽屬清潔合約

例如廚房可能需要花更多的時間來清潔累積的頑強油污和機具,而客廳可能只需要輕微的整理和拖地,因工作時間有限,所以事前與業主的溝通就非常重要。

生活空間 打掃內容 需要時間
客廳 整理雜物 1.5 小時
地板清掃 0.5 小時
擦拭家具 1 小時
浴室 淋浴間清潔 1 小時
馬桶、水槽清潔 0.5 小時
地板清掃 0.5 小時
廚房 油煙機、爐灶清潔 1.5 小時
櫥櫃、台面擦拭 1 小時
地板清掃 0.5 小時

 

請注意,以上的時間僅供參考而已,實際的打掃時間會因為現場情況有所不同。

特別是對於長年積聚的污垢和髒汙,可能需要額外的時間和工作來處理。

如果家居環境在清潔上有特別的困難點,在事前評估時即可與清潔團隊溝通討論。

 

清潔時間的不一致,正適合有彈性的居家清潔公司推薦服務
清潔時間的不一致,正適合有彈性的居家清潔公司推薦服務

總而言之,專業的清潔公司會根據您的生活空間的實際情況,為您制定合適的打掃計劃,以確保每個角落都能得到適當的清潔和整理。

 

 

居家清潔公司推薦的素養與理念-OK管家全都有

專業的訓練是確保打掃人員具備必要技能的同時,也能擁有高度素養和正確的心態,關鍵專業的清潔公司的清潔人員必須具備下列條件:

  • 專業培訓:

    所有打掃人員都需接受了全面的專業培訓,包括清潔技巧、使用清潔設備和環保清潔產品…等方面。

  • 可靠的工作態度:

    重視工作狀態和責任,準時抵達工作地點,保持工作效率,並嚴格遵守工作時間和服務承諾。

  • 客戶需求優先:

    聆聽客戶的需求和特殊要求,並根據客戶的意願進行個性化的清潔服務。

  • 良好的溝通技巧:

    具備良好的溝通技巧,能夠與客戶建立良好的互動橋樑。

當然優質的服務是值得被更多人看到,被更多人分享出去!以下都是OK管家長期客戶給出的評價:

  1. 有新生兒的家庭,因為有寶寶後無法兼顧照顧寶寶與家事的工作,請OK管家來住處理基本居家清潔,不但讓新手媽媽多了時間休息,更讓居家環境清潔改善許多。
  2. 進行年前大掃除時請OK管家的居家清潔公司推薦人員來打掃,會請業主準備平常使用的清潔用品,可以避免不適應清潔用品對家具的二次傷害。
  3. 家中有年長者平時無法顧及,也怕老人家需要他人協助才能順利的行動,因此有家務管理公司提供居家照護的服務還是比較方便的!
🏘了解更多:OK管家家事服務客戶分享
清潔公司推薦不囉嗦,多比較公司評價就一目了然
清潔公司推薦不囉嗦,多比較公司評價就一目了然

清潔公司推薦結語

一家優質的專業清潔公司不僅僅是執行基本的清潔工作,更是能與他的顧客樹立起穩固的合作夥伴關係。

希望能讓你有幸找到一個居家清潔公司推薦機構,可以最划算的價格達到最符合期待的清潔結果,並且能夠提供您長期、穩定的舒適居家打掃服務。

 🏘想了解更新消息或諮詢相關服務請點擊:OK管家臉書粉絲頁

 

 

更多家事服務&居家清潔相關文章推薦:

您可能還有興趣...

返回頂端